滚来滚去的小土豆作文300字
想一想,一颗躺在菜市场里等着被人买去炒了吃的小土豆,会有多少想滚去的地方?
第一个想滚去的地方,是监控里。你知道我到这来想做什么吗?我要变成监控的“小眼睛”,这样就可以看到从我面前走过的人的一举一动,从他们的动作我可以知道谁是坏人,谁是好人。一旦看见坏人,我就可以告诉警察把他抓去。哈,多么好玩!多少开心!
第二个想滚去的地方,是地底下。你知道我到这来想做什么吗?我要摇身一变,成了一个地雷,而我在的地方就凸起来。人们一定会以为这里有地雷,所以就绕着我走。哈,多么好玩!多么开心!
第三个想滚去的地方,是雷锋塔塔顶。知道我到这里来想做什么吗?我要伪装成塔顶的大珠子,这样就可以让人们给我拍照,别提有多高兴了。哈,多么好玩!多么开心!
第四个想滚去的地方,是运动场上。你知道我到这来想做什么吗?我要把自己涂成蓝色,伪装成实心球,小朋友会争先恐后地来拿我,因为再过十秒我就会消失啦。哈,多么好玩!多么开心!
第五个想滚去的地方,是航天器里。你知道我到这里来想做什么吗?我要乘着它,去寻找类地行星。估计还能遇到外星人,他可能会对我说:“阿宝。”意思是你好。哈,多么好玩,多么开心!
其实谁都不知道小土豆想到的地方有多少,可能只有十几个,也有可能有几百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