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神奇伙伴】
韦薛程
我先问大家一下,你看过没有拼音的书吗?当时你有没有不认识的字呀?如果有请认真听。今天,我讲的这个神奇伙伴,就可以帮你认识很多很多字。
首先这个东西是一本书。它可以给我们带来很多知识,这本书呢就是帮我们查不认识的字和生字的部首。
它是纸做出来的。它的形状大概是一个长方形,它大部分都是红色。
你们猜一猜,它是什么?如果大家想知道答案的话,那就让我来给你们说出真正的答案吧。它就是我的神奇伙伴字典。
最后,我说了那么多应该了解了我的神奇伙伴字典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