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神奇伙伴】
顾颖澄
我的神奇朋友是芭比娃娃,因为它很漂亮,那我就先说说它是什么样子的吧。
每次我睡不着的时候,我都会抱着它睡觉,每次我孤独一个人的时候,它会来到我身边陪我玩。
有一天,有个芭比娃娃突然失踪了,我很着急,但是,我找到了穿着白色裙子的芭比娃娃,它没有我原来的好看,我一点儿也不喜欢它。
虽然我当时一直跟白色裙子的娃娃玩,但我心里还惦记着红色衣服的娃娃,没办法,只好去我家里的个个地方去找,我一直找啊找,找啊找,突然,我的红色衣服的娃娃竟然在不用的书包里找到了,从那以后,我就再也没有玩过白色衣服的娃娃了。
有一次,我把红色衣服的娃娃带到了浴室里,可是妈妈不让我带到浴室里。我洗澡的时候要带着它,我刷牙的时候要带着它。
这就是我神奇的伙伴芭比娃娃,下次我还要交更多的神奇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