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时,留的作业有一项是做一张关于名人读书的手抄报,当时我很蒙,不知道该怎么写。
我刚想求助妈妈,但是又停住了,心想:妈妈要照顾妹妹,妹妹睡觉了以后还得做家务,根本没时间休息,今天碰巧衣服和家务都没有要做的,我就想让妈妈休息一下午,刚好几分钟前妈妈把妹妹哄睡了但是这时妈妈来了,问我怎么还没写作业,我说明了事由,想让妈妈休息,但是妈妈说:“没关系,我不累。我可以陪你一起写作业。”其实,我知道妈妈很累,就从妈妈和眼圈上看的。我连忙说不用,让妈妈休息一下,妈妈非得帮助我,只好让妈妈帮助我了。
妈妈掏出手机一边查资料一边对我说:“没关系,以后有困难的时候找妈妈就行!”
我们搜到了关于名人读书故事和以读书成功的名人与关于读书的名言警句。
我终于完成这项作业了,不,应该是妈妈和我一起完成了这项作业,我非常感谢妈妈和我一起完成了这项作业,这项作业要是没有妈妈的帮助,还真完不成作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