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鲸的自述】
大家好!我就是一只须鲸,我的个头,我的个头啊,是相当的大,相当于好几十头大象,哈哈我的个头大吧!
我只要是吃虾和小鱼,我在海洋里游的时候,一看见有一群的小虾和小鱼,我就张开我的大嘴巴,一下子能吃两千多斤,我吃的很是多,肯定比你们吃得多。
我们的祖先,原先的时候,是陆地动物,后来我们的身体,就开始慢慢的退化了整个身子,都变成了鱼的样子,我们就适应了海洋的生活。
我们,要隔一段的时间,浮出海面,呼吸一次,样不然我们就死了;我们的水柱是垂直的,人类的专家可以判断,我们的水柱,判断出我们是那一类的鲸。
我们睡觉的时候啊,我们总是,好几头就在一起,睡觉的,我们要找一个,很安全的地方,才能睡觉,我们要是涨一个不安全的话,齿鲸一下子就把我们给吃掉了,要是碰见一群一群的,号称“海中之虎”的虎鲸那我们就只能,在这里等死吧,一下子就把我们给吃掉了,所以嘛我们必须要找一个安全的地方,我们才能睡一个安稳的觉,我们要是碰见对我们,有伤害的的东西,我们就,四处游开,(除了虎鲸)。
我是不是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