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今天由我来介绍一下我自己,我是一头鲸,我们鲸有很多种类,齿鲸,长须鲸,蓝鲸,座头鲸,独角鲸。而我呢!是一头虎鲸,我们虎鲸主要吃大鱼和海兽,我们常常十几头聚在一起,只需几个小时就可以吃下一头海兽,呵呵!我们厉害吧,厉害的还在后头呢!
嘿嘿!又见面了,今天我和我的几个朋友在海面上巡视,我们发现了一只长须鲸说到这里大家一定会问我是怎样发现的呢?这你们就不懂了吧!鲸隔一段时间就要呼吸一次,不同种类的鲸,喷出的水柱是不一样的,长的水柱是垂直的,又细又高;我们齿鲸呢!则喷出的水柱是斜的,又粗有细。所以我们才饱餐了一顿。
好了我的介绍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