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鲸的自述】
我是一种海洋生物,而且,我还是最大的动物,那就是鲸啦。
我跟别的鱼一点也不同。鱼一般在海底不用呼吸。而且,自由自在的游来游去。而我,却和别的鱼大不相同。我们隔一段时间必须呼吸一次,每当我们呼吸的时候,鼻孔上就会喷出来水柱,就像喷泉一样。
都介绍到这里了,你们知道我吃什么吗?哈!哈!不知道吧!那么我来告诉你,我们每天主要吃小鱼和小虾,因为我们大嘴通常都很大,一张开大嘴,能把许多的小鱼和小虾吞到肚子里的。
我们还会睡觉,也许,你很疑问,我们还要睡觉,因为,我们本来就要睡。我们睡的时候,都会找一个安全点儿的地方,聚在一起。一听到有什么声响,就会立马散开。
这就是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