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鲸的自述】
我是一头特别聪明调皮的鲸,大家都喜欢和我玩,我的体重是3万公斤重的鲸,也就是说;“我算是一头中鲸吧!我喜欢吃的是小鱼小虾,吃饭的时候一顿就能吃两千多公斤,那也就是说,我是一条公的须鲸。
我呢!不能一直在海里面,因为呢!我们大伙都不是鱼,我在一定的时间内必须要呼吸一次,而且我们呼吸的时候,通常还会喷出一些又细又直的水柱。记住哦!如果不呼吸,我会被淹死哦!
我和大伙们睡觉的时候,通常都是睡在一起的,因为我们鲸通常都很聪明,只有一有一点点的动静,我们就立即四散游开。
原来的时候吧!我们鲸的数量其实是很多很多,我们四处玩耍,每天都相当快乐。可是,就在我们快乐的游玩中有一些内心很坏的人类,不停地截杀我们,弄得我们多也躲不过去,现在只剩下我们几十多只鲸逃离截杀。
我们是多么希望你们邪恶人类可以放过我们,我是多么希望善良的人们可以劝住那些邪恶的人,来保持我们以前的生活。
希望大家的内心可以好一些,让我们这些逃过截杀的鲸过上以前的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