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里的发现作文
春天像刚出生的婴儿,万物复苏,从头到脚都是新的,它生长着;小区里的植物仿佛是睡了一觉,到春天才会醒过来。
小区里的花花草草也醒了过来,路上,我看见了刚刚发芽的小叶子,刚长出来的野菜,还有一朵不知名的小野花,它瘦瘦的,很渺小。远处看,那朵花是白色的,近看又是一点点淡黄色,散发着一点点清香。它有四片小小的花瓣,它那小小的花瓣像一片片雪花,我有点忍不住想摸它了,所以,我就用手轻轻地摸它的花瓣,它的花瓣摸起来总有一种说不上来的感觉,风吹起来,像低头摘花的小姑娘
走到我们小区太阳最浓的地方时,我惊喜的喊到:“呀,前面有一家四口在晒太阳呢!”我所说的一家四口就是小猫一家,它们一共有四只,两只大的,两只小的。大的一只黑毛,一只白毛,在我想象中呢,黑毛是爸爸,白毛是妈妈,两只小的全是白色的,我就分辨不出来了。
小猫、小野花、野菜正在享受着春天的阳光带来的温暖。我喜欢充满希望、生机勃勃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