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之后作文参阅
今天晴空万里,美丽的太阳让我深深地陶醉了,但今天竟然是期末考试!
考试开始了,我忐忑不安地走进教室考试。考试之前,我大口大口地吸了几口空气,又闭上眼睛慢慢地思考:“到底能不能考好呢?”考试开始了,我不再思考这个问题。睁开眼睛,静下心来慢慢审题。
时候,我老想着暑假旅行的事:听说这个暑假要去马来西亚玩,还要去北京……于是把具体写成了“真体”,把体育写成了“休育”。“哎呀!”我说道,“错了!快改!”又改成了“沐育”!真是越改越糟!
第二天到了。我去领取试卷,但看见老师叹了一口气,交给我试卷。老师的表情让我紧张无比。一路上,太阳变得黑暗,花儿变得枯燥;河流变得干燥;小树也不再旺盛。我回到家,打开试卷,看着“真体”、“沐育”,我被佩服地五体投地。
这一次考试告诉我:考试不能分神,做任何事东西都要专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