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语涵
我们每个人都有一个不同的童年,童年里有开心,伤心,有欢笑,也有哭泣,有聪明,也有傻事,今天,我给大家说一下我的童年傻事吧!
我还记得那一年,我才五岁,也就是五年前,阳光明媚,万里无云,我的姑妈带着我、妹妹兮兮和弟弟多多一起去她家散步,她家住在一个美丽的小区,叫富源家原,非常适合踏青!
我带着两个小孩去玩了,姑妈给了我一包湿巾,让我身上有泥的时候擦一擦,不出姑妈所料,我果然在放风筝时摔倒在地上,姑妈赶快扶我起来,姑妈让我自己去擦,可是我走来走去,还在嘴里说:“湿巾呢?湿巾呢?”
我立刻跑去找姑妈,可是又摔了一跤,我觉得手很疼,看看手,发现湿巾就在我的手上,两个小孩跑去找我姑妈,等姑妈来的时候,看了看我,笑了起来,原来多多和兮兮那两个小鬼把刚才的事一五一十的告诉了姑妈,他们三个都大笑起来,那时我都搞不懂他们为什么笑,现在我才知道!
我那时可真是一个大傻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