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傻】
叶谨豪
每当想起这件事,我会哈哈大笑,我来给大家讲一讲。
时候,我迷上了《魔力手环》这部电视。有一天,幼儿园旁边的商店里有卖魔力手环,我心里想:“我有了手环,是不是可以像电视里把车抛在空中,把房子变成火柴盒呢?”我对这个东西惦记了好久好久,终于买到了魔力手环,我心里十分得意,心里想:“我以后就可以变变变了。”回家的路上,我突然想把旁边的汽车变没,我就对汽车说:“变!”我相信,当我睁开眼睛的时候汽车就不见了,但是汽车还是安恙无样,我检查一下手环的能量,再对汽车说一声:“变。”汽车还是纹丝不动,我十分疑惑不解,一直弄不明白,直到以后,我才明白,动画里的视频是虚假的,玩具是外表相似,其实根本不会变东西,我才觉得我变汽车的那一刻真傻。
这就是天真、无知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