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媛媛
童年的好奇心特别重,而且也比较傻。
记得5岁那年,我看见妈妈每天都在脸上贴“魔鬼纸”,就问妈妈:“妈妈,您贴在脸上的‘魔鬼纸’是个啥子?”妈妈听了亲切地回答:“这是面膜,用了可以美肤养颜的,你们不可以用的,你们用了会变丑的啦!”“哦,我知道这是个啥子了。”
第二天妈妈出门了,我带着好奇心走到了姐姐的房间里,拿了一大堆的白纸,又回了自己的房间。开始做面膜了,首先拿出白纸撕成了破破烂烂的圆;之后用正确的拿笔资势画三个难看的圆;然后用指甲擢那三个难看的圆;接着把刚才做的“面膜”放在脸上;最后用水把“面膜”紧贴在我脸上。就这样媛媛牌自制面膜就做好了。就在这时突然妈妈回来了,我自豪地对妈妈说:“妈妈你看,我做的媛媛牌面膜做好了,要不要试一试啊?”妈妈看了哈哈大笑起来。
是啊,童年确实是傻的可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