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傻作文
人都会犯错,有的事能挽救,但有些事却不能。
有一次妈妈对我说:“电脑的有一个插头的皮破了,你们千千万万不要去碰啊,不然就会有火花或者触电。”我说:“绝对不会的,我保证。”妈妈说:“唉!伤脑筋,我说呀!你们两个小丫头是不怕一万只怕万一啊!”妈妈说完就又去忙了。
妈妈走后妹妹就对我说:“要不要上楼玩游戏、看电脑啊?”我也对妹妹说:“还是你最懂我呀!”我们到楼上,妹妹说:“你插插头,我来按。”
我在插最后一个插头时,火花突然出现了。“啊——”“怎么了?”妹妹问。我擦了一把头上冒出来的汗,说:“没……没什么。”我小心翼翼地把插头插上了,就坐到床上看,我边看边想:我真傻,我下次一定要小心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