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写倡议书450字六年级
保护海洋生态倡议书
亲爱的全地球人类们:
你们好!我是一条小河中的鱼儿,我的家乡原本是一条清澈、美丽的小河,我幸福地在这条小河中生活了几年,但好景不长,随着科技的发展,人们的生活越来越幸福了,但你们在幸福的背后,却将污水排入山川、河流甚至是大海,每当你们在享受美好生活时,我们的身体却在你们的污染下越来越差,甚至是变异。我想问你们,你们这样摧残地球下去,地球还可以坚持多久?我们这些小动物的感受你们想过吗?我希望你们可以改正自己的错误,做到以下几点:
1、减少对水质源的污染。不再向山川、河流甚至是海洋排放污水,不为了一些小利益去肆意砍代树木,如果可以改正这些的话,我们共同的家乡地球,一定会更加美丽、健康!
2、不将塑料等垃圾投入海洋。据我发现,有的人离垃圾桶只有几步但却仍将垃圾随手乱扔。我真的希望你们可以减少对自然的伤害。
3、及时制止破坏环境的行为,并教育他们不能乱丢垃圾,乱丢垃圾可耻!
4、制作一些有关于保护海洋生态环境的手抄报,做一个保护环境的小卫士。
如果可以做到以上几点,一定可以让这个地球更加美丽!让我们这些小动物更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