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写倡议书450字六年级
“学习雷锋精神”倡议书
亲爱的同学们:
当三月的春风吹绿大江南北,万物吐露芬芳之时,我们总会想起一个不朽的名字—雷锋。我们耳边就会想起一句伟大的号召—向雷锋同志学习。许多年过去了,雷锋的名字仍然铭刻在人们的心中。为了让雷锋精神,继续发扬光大,为了让我们身边的活雷锋不断涌现,我要发出以下倡议:
1、学习雷锋的奉献精神,在班级中要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积极主动地干好工作。不计较个人得失劳动时不拈轻怕重。
2、学习雷锋,助人为乐的精神。在学习和生活中对待身边的同学要有爱心,有热心帮助身边有困难的同学有关心老人和生活不便的人,向他们伸出援助之手争当爱心使者。
3、学习雷锋的集体主义精神,有自觉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严格遵守《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小学生守则》。
4、学习雷锋的钉子精神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上课,专心听讲积极发言作业要做到字迹工整符合规范遇到疑难问题,又向老师请教争当,勤奋好学,勇于创新的好学生。
希望我们每位同学都积极参与学雷锋活动,不仅仅是在每年的3月5日更要时时刻刻将雷锋精神牢记在心做到时时学雷锋,天天见效果位置,让春光更加灿烂为了让我们共同拥有一个美好的学习环境行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