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一天】
张婧琪
周末,阳光明媚,我跟着爸爸、妈妈、外婆、心悦姐姐一起到文化公园玩。
我这次来文化公园的目的是想划船,因为那里的船奇形怪状的看着都很有趣。你看那鸭子船、天鹅船、敞篷船……漂在湖面上,吸引着到这里玩赏的小朋友。我们最后选择了鸭子船,我小心翼翼的上了船,为了保持小船的平衡,我们小孩子和大人分配坐好,轮流划桨,只听见船的尾部发出哗啦哗啦的水流声,船在水中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我们坐在船上欣赏美丽的风景:远处的假山、人造小桥、水中嬉戏的鸭子。很快半个小时就过去了,我们依依不舍得下了船。
我们又在公园里玩了一下各种人体运动造型,由于我们个子矮,看起来很滑稽,其他游人看了也都忍不住笑了起来。这时,我的肚子咕噜噜闹起了空城计,我们一家人就离开了文化公园。
回到家我的脑海里还浮现出今天玩耍时那一幅幅画面。真是快乐的一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