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佩衡
五一假日,爸爸妈妈带我去了周至水街,车刚到,眼前是人山人海。我们穿过拥挤的人群来到了人工湖,湖的四周有卖糖葫芦的,有卖雪糕的,有卖玩具的,有拍照的。不远处还有戏台、茶楼、面馆、儿童乐园。小广场上还有让小朋友玩的机器人。
来到湖心,我们租了一个小企鹅游船。坐上去,我掌握方向盘,妈妈忙着拍照,爸爸用力踏着踏板。湖里有很多其他的游船,为了不和他们碰撞,我紧握着方向盘,眼看八方。不知不觉90分钟就过去了。虽然我感觉湖水还没有汉江河的一半清澈,但爸爸告诉我在缺乏水资源的关中大地能有这样一片湖也是件不容易的事。所以我们要好好爱护我们的汉江河,珍惜水资源。
今天我走了不少路,也玩了很多有趣的项目。虽说是满头大汗,但我觉得今天非常得开心,谢谢爸爸妈妈能带我出来感受祖国的大好河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