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梓馨
星期六晚上,妈妈带我去期待已久的西餐厅吃自助餐,我很开心。
走进餐厅,我发现里面的环境特别好。墙上装饰着各种漂亮的绿植,沿墙的沙发又宽又大,看起来很柔软,我好想坐上去体验一下。来到用餐区,摆台上有许多好吃的,有甜点、棉花糖蘸巧克力酱、寿司、冰淇淋,还有我最爱吃的披萨。我和妈妈选了各自喜欢吃的食物,坐在柔软的沙发上,开心地吃了起来。
时间过得可真快,不知不觉已经九点多了。妈妈说:“爸爸都快要下班了,我们等他一起回家吧。”我们走出西餐厅,外面的景色很美,妈妈给我拍了几张照片,作为纪念。
爸爸下班了,我们一起开开心心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