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一天】
曾辰珂
今天是星期天,吃完早点,爸爸和妈妈带我去照相馆照相。阿姨先给我化好妆,又给我穿上一件蓝色蝴蝶公主裙,最后给我戴上皇冠,拿上魔杖。我照了一下镜子,美丽极了!开始照相了,我站在布景前,摆上各种姿势,一会提着裙摆转圈,一会拿魔杖施展法术。接着,我又换了一件白色纱裙,更漂亮了!阿姨给了我一只小布熊,让我抱着它一起照相,我一会把小熊放在腿上,一会抱在怀里亲亲它。照完小熊,又换了一束花和一只小白兔,我低头闻着花香,手摸着小白兔的耳朵,一连摆了好几个姿势,阿姨高兴地说:“好极了,照的很漂亮。”
照完了相,我选了一个摩天轮的摆台相框,手一碰,摩天轮就转动起来,好看极了!
这真是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