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一天】
冯俊杰
星期六,这一天是我最快乐的一天。因为爸爸妈妈带我去动物园玩。到了那里,走进一个宽宽的大门,我看见动物园里已经有许许多多的大人和小朋友。在他们身边的大铁笼子里,小兔子、小猴子、老虎、还有很多的动物们吸引着游客的眼球。走了一会儿,我们来到动物园里的游乐场,那里还有许多许多好玩的游乐项目。我最喜欢玩过山车了,因此,我迫不及待地让爸爸带我去玩,爸爸同意了。我们坐在过山车上,系好了安全带,过山车就开始起动了。一圈、二圈、第三圈速度突然开始加快,我好紧张,耳边传来了其他人的吼叫声,有的哭了,有的竟在欢呼,仿佛感觉很刺激,在大声尖叫。爸爸亲切地安慰我:“好玩吗?别怕,再坚持一会儿就停了。”我在爸爸的鼓励下,我变得更坚强了,不再那么紧张了。
时间过的真快啊,不知不觉该回家了。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星期六我玩得很开心,很快乐,简直就是完美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