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轻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心得体会
5月10日,我参加了年轻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一个个案件的惨痛教训,还有金永忠书记的谆谆教诲,让我深受教育和警醒。作为一名青年,在追梦“幸福海陵”的道路上,我认为应当做到三点:一是常补精神之“钙”,筑牢信仰之基。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这一主线,筑牢守稳意识形态堡垒,踊跃发出青年好声音,不断汇集正能量。二是常思贪欲之害,绷紧廉洁之弦。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的道理,努力提升自我修养,恪守社会公德,自觉净化“三圈”,以青年人的蓬勃朝气和浩然正气营造廉洁氛围。三是常怀律己之心,敬畏法纪之威。常怀淡薄之心,时常给自己亮红灯、敲警钟,努力做到心有所畏、举有所虑、行有所止,坚决做到不碰“底线”,不越“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