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共青团成立100周年纪念日,我们观看了庆祝共青团建团百年直播后,我更加全面的认识到伟大的共青团组织,身为一名在新中国下成长的新时代青少年,我们始终要为祖国发展为奋斗目标,为民族复兴为前进的方向。
我很幸运能够成为中国共青团的一员,因为只有先成为共青团的一员,我们今后才能更好的报效祖国,正所谓少年强,则国家强,我们只有一步一个脚印前进着奋斗着,今后才能为祖国的事业贡献出一份力量来。今天,我们的祖国已经进入了一个新的历史时期,振兴中华的责任已经落在了新一代的青少年肩膀上,新时代青春的力量早已是一代传一代了,这种精神文明之火将是永不灭的,所以作为中华的子民们,爱国主义的精神是我们每个人应尽的使命。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不能被电子产品所诱惑。合理的利用他们了解历史,憧憬未来。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应该拓宽视野,有一后话说得好,”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行万里路,再读万卷书”。我们在做到读书的同时,也要到外面的世界看一看,积累经验使自己的见识更广,阅历更加丰富。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应趁早明确自己将来奋斗的方向,没有目标的青春像没有方向的小船,在大海中东走西走,最终也不会到达自己想要到达的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