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跨越百年,我们在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之际来一场青春的“对话”,5月10日为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共青团中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了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了此次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此次大会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雄壮的旋律中开始,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不仅深度赞扬了新冠疫情中我国青年团体做出的巨大贡献,同时也希望我国青年能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建功勋,习总书记说:“跨越百年,一代代青年不惧风雨、勇挑重担,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在救民族于水火的抗战中,有青年不屈的呐喊;建设新中国的征途上,有青年坚毅的脚步;在改革发展的大潮中,更有青年澎湃的激情,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同时也作为警院的共和国预备警官,我们一定牢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努力学习,让团旗与警徽相遇照耀属于青春与热血的刻印,展现出特有的藏蓝青春气息。
藏蓝色警服,是警校生庄重许下的诺言,胸前闪耀的团徽,是我们建设青春中国的决心,我们将牢记习总书记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服时代,不服人民。警院青年忠实地履行对团旗许下的诺言,在的新时代里勇毅前进,为团旗,为警徽增光添彩,请党放心,强国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