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世界地球日活动总结
又到了一年的四月,最美的季节。草长莺飞,阳光和煦,到处洋溢着盎然生机。为了留住美好,发出倡议,保护环境,我们举办了为期一周的活动——绿色守望,来进行对4月22日世界地球日的宣传并动员大家参与进来。活动现已结束并取得了圆满成功。在此对整个活动进行一下总结。
活动主要通过摆摊进行。我们在康桥,南洋书院,彭康书院门口设置摊位,并邀请同学们进行环保相关的小知识问答,在环保标语横幅上签字。根据同学们答题情况发放奖励。奖励包括多肉植物,种子,明信片等。此外,我们还在东17,18,19,20,南洋书院楼下设置空箱收集旧瓶,同学们都积极参与,效果显著。同时,在摆摊时,我们还倡议同学们在4月22日世界地球日熄灯一小时,也得到了同学们的点赞和不小的反响。
本次活动总体上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同学们的参与度很高,也让我们学习到许多,并提高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希望今后的活动可以办的更好,同学们可以更积极地参与进来。也希望同学们更加积极参与到保护环境的队伍中。
为了筹措经费,我们在拉赞助的过程中获得了无忧奶茶店的帮助。而且还收到了无忧奶茶店为志工部成员提供的饮品。在这里感谢无忧奶茶店的热情赞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