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自己说的某些话,做得某些事,影响了你的心情,让你生气厌烦。
在此恳请你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保证会更努力的改变自己,做得更好。
1、如果对方需要帮忙,在自己能力范围内的,会尽快去帮,去做好。如果超出了自己能力范围,需延迟才能完成的,应该在答应之前告诉对方,避免双方不愉快的心情。
2、不能再随便怀疑对方,也不能用强硬的口气质问对方的一些事情。因为有些事可能事出有因,需用平和的语气去沟通。
3、在对方工作忙或者看书学习的时候,不能过分吵闹对方,因为你闲着的时候别人不一定闲着。如果有事留言就好。
以上三点,我会自觉遵守严格要求自己,如果还有需要补充的,过后添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