哄女朋友检讨书
亲爱吾爱亲爱挚爱永爱最爱全宇宙超级无敌乖乖女:
我在电脑前苦思冥想了近三个小时三十三分三十三秒,喝了一杯白开水,上了一次卫生间,终于写出了这份检讨书。
经过这几个月来互相了解,我认为××同志温柔贤良,勤奋聪颖,是不可多得的女孩子,而身为你以后老公的男朋友我却在不经意状态下做了你不喜欢我做事情——没回复你留言。还好你大人不记小人过,还能够原谅我,给我改过自新机会。总而言之,我知道我错了,俗话说好,“人非圣贤,熟能无过”,又有一句话也说很好,“人非早木,岂能无情”。前一句是讲我,后一句是讲你。
为了表示感谢你大人有大量,我决定做出如下保证:
1。以后必须主动、热情、诚恳、真心对你发自肺腑说我爱你、我想你等这些词语。(如果要我说更肉麻语句时等没人时我悄悄说给你听,以防隔墙有耳!)如有违反——让你拔5根胡子外加捏手臂
2。保证以后你生气时候我不得以“不要生气了嘛、求你不要生气了嘛、拜托你不要生气了嘛”此类语言鱼目混珠,欺骗党和人民!违者——拔脚毛外加捏手臂、拧耳朵
可能我们相互了解了对方,爱方式可能会有些改变,但是爱主题是不变啊。我知道你是不喜欢我这样爱你的方式,你对我更特别,我当然会慢慢改变成你最舒服状态去爱你了,我很多行为都是无意,希望你能多谅解我一点,帮我一起改过嘛,好吗?我亲爱。也许现在拿我跟人家比,你会觉得我什么都不好,但是我有一颗真爱你心,不论时间空间如何转变,我都爱你,永远爱你!在我们以后日子里,我一定会用我全部热情投入进关于你一切,不再让你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