哄女朋友检讨书
哄女朋友检讨书(通用8篇)
亲爱的:
你好
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我惹你生气了,惹你不开心了,我不应该用这种态度对你的,我很后悔,其实你不开心才是最大的不开心,每次你不理我的时候我很伤心,难过,因为我不善于去说甜言蜜语,不知道怎么,请保留此标记去哄女孩子开心,我所能做的就只是着急。同样其实我生气用不好的态度对待你的时候,我的心同样的痛和难过,伤着你的同时也在伤害着自己。其实谁愿意生气呢,可能是我太在意你了,有时候你不经意的话或者一个玩笑都会让我压抑万分,让我不知所措,我很害怕,害怕你离开我,因为我不知道我的世界少了你会变成什么样。
其实现在每次和你聊天的时候我都可以想象以前我们认识的时候,一起逛街,一起散步,一起做在那小公园的塔顶谈论我们的未来。还记得我第一次拉你的手吗,是因为一个卖花的纠缠不清,于是我急中生智,拉着你的手就跑,我本不擅长跑步,可是那时候我真希望可以一直跑下去,时间不要长,一辈子正好;之后你就成为我的女朋友了,那晚我失眠了,因为我的生活从此有了不一样的色彩了,而你就是那最棒的画家,在我的生活中画下了幸福二字。还记得在塔上看到的那颗星星吗,我们定义为我们的爱情星,这次回家的时候我再去看的时候,已经找不到了,但我们的爱情不会变的,你说对吗?因为我相信那颗星星依然在天上某个位置,拼命的闪着,因为她希望我们幸福。
那时候在塔上,我问你:如果有一天你变心了怎么办?你对我说:男孩不变,女孩就不会变。其实我一直都没有变过,我也相信你也没有变过,对吗?
有首歌的歌词里写到在你手中画下一个心,轻轻在你耳边说我爱你,于是愚笨的我照着做,握着你的手,画下一个心,微微凑到你的耳边说我爱你。看着你的眼睛,我知道你很感动,虽然我不那么懂浪漫,我还是吻了你,我可以感觉到你心跳的声音。
我不知道现在我所做的能弥补什么,我只是想表达我有多爱你,但天生愚笨的我依然不知道如何表达,我喜欢看你狡黠的笑,喜欢你消遣我,喜欢你撒娇的样子,其实你也很好哄的,因为我都能让你破涕为笑,泪还没有干就又开始消遣我,不过你哭的时候我会体会心如刀割的滋味,和你在一起,我才了解到心痛的感觉。
基于这次吵架所暴露的问题,我向你保证以后一定做到以下几条:
1、爱自己女朋友。主要是要关心她,体贴她,一直想着她,处处为她着想。要有耐心并细心的对待她,哄她,经常逗她开心。
2、每天至少给自己宝贝打1个电话,问问现在的情况,同时,向自己宝贝汇报自已的行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