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__:
你好!
这一次的事情我是真的知道自己的错误了,我明白自己是不应该犯这样的错误的,很抱歉这一次我又让你生气了。虽然这一次的错误我已经犯了,但我保证自己在之后一定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了,也绝对不会再让你因为同样的事情生气了。我也已经经过了深刻的反省了,我以后是绝对不会再犯这样的错误了,希望你能够原谅我这一次,我保证自己之后再也不会做这样的事情让你生气了。
在你生气了之后我也好好的反省了自己的行为,发现我是有很多的地方都做的是不够好的,之前只是你包容我,所以才没有跟我计较,但这次我实在是错的太过分了,所以你才会忍不住对我发火。我现在也觉得自己做的实在是太过分了,仗着你对我的包容经常犯一些不应该的错误,觉得你一定会原谅我所以就不顾及你的感受,我真的是太自私了,在这一次反省了自己过后我发现自己真的是有很大的问题的,若不是你为了我们两个的感情自己受了很多的委屈,我想我们应该早就已经结束了。
我是很想和你长长久久的走下去的,所以之后我是一定会去改变自己的一些想法和行为,不再像之前那样的自私了,只顾着自己高兴却不在意你的感受。现在也觉得自己之前的做法是真的很不好,也非常的感谢你之前对我的包容,让我们能够走到今天。我也很抱歉自己到现在才发现我存在的一些错误,让你受了很多的委屈,我觉得自己真的是很过分的,不管是我之前做出来的事情还是我的想法都是非常的不对的,也只有脾气好的你才会一直的原谅我的这一些很不好的行为。
现在我我也已经意识到自己的问题,我的认错的态度是非常的诚恳的,我想你也应该是可以感受到的,所以我希望你可以原谅我这一次,我之后是一定会改变自己的,之前我犯过的错误我都不会再去犯了,也希望你能够相信我,我以后一定会变得比现在要好得多。对于这一次的事情我感到非常的抱歉,让你生气了,我也已经反省了自己,如果你想要惩罚我的话我都可以接受,就是不要不理我。我以后再也不会让脾气好的你为这些事情生气了,希望你可以再相信我一次,让我们能够一直走下去。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