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领导、老师,各位家长,亲爱的同学们,大家早上好。
在这夏花浪漫的六月,同学们怀揣着人生梦想将要和留下你青春足迹和奋斗汗水的母校,和你朝夕相伴的老师告别,走向人生的另一个路口,开启新的人生旅途。在此,我代表学校和全体老师对圆满完成初中学业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
同学们,你们初中毕业了,要感谢你们的父母。他们不仅给予你们生命,更为了你们付出了全部的心血。你们的喜怒哀乐,炎凉冷暖,全在他们心头牵挂。没有他们最无私最伟大的爱,你们就不可能顺利地走过人生的这些年,不可能顺利地完成学业。请你们把最真爱的掌声送给你们的爸爸妈妈!
同学们,你们还应感谢老师。你们的每一点进步都会使他们高兴,你们的每一点失误也常常会使他们寝食难安。他们不仅仅是教给你们知识,更尽着如同你们父母的责任,关注着你们每一天的学习,关注你们每一天日常生活的吃、住、行等方方面面,为你们操心,为你们着急,希望你们健康成长,少走弯路。我毫不夸张地说,我们河西成功的老师都是最优秀的。他们静心教书,潜心育人,值得我们尊敬和感谢。请你们再次举起双手,把感谢的掌声送给老师。
各位家长,你们的孩子长大了,但他们的成长同样付出了辛苦,他们追求梦想的道路上一样充满着曲折和坎坷,有着喜怒哀乐,有着酸甜苦辣,有着成功与失败,有着欢乐与泪水,有着表扬与批评。他们长大也非常的不容易,让我们用掌声为孩子们的成长鼓掌喝彩!
各位家长,在走过初中九年级段的一年里,我们学校从严管理,严格育人,早规划,早安排,早确定质量目标,安排教学能力强、教学经验丰富的老师把关,老师人人肩上都有指标。老师们应用成功系列创新教法,充分发掘学生学习潜能,采取各种办法、措施,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同时,我们还开展各种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缓解学生学习压力,让学生快乐成长。总之,我们一切为了孩子,一切为了每一位家长的心愿。到今天,你们的孩子做人做事有了很大转变,成绩有了很大的提高。在20_年,我们有超过50%的学生被重点高中录取,有两名学生中考成绩进入武威市中考前50名。相信我们今年76名学子在中考中更会取得优异的成绩,会有更多的学生被重点高中录取。同时,我对一年来对我们工作提出宝贵建议的家长们表示衷心地感谢。
最后,送给亲爱的同学们一句话:“同学们,生活如同一盆冷水,你就如一块热铁,水总想让热铁冷却,热铁总想让水沸腾,你若不想被水冷却,那你就让水沸腾。”
祝同学们前程似锦,一路顺风。
祝各位老师、家长生活幸福,工作愉快!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