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加美学校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今天是我们毕业的日子,我满怀激动的心情和对母校依依不舍的眷念之情代表所有毕业的同学发言。
首先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感谢爸爸妈妈把我们送来加美学校学习。
三年前,我们满怀求学的渴望,从四面八方走进了北岭山下,星湖之畔的加美学校,这个能使理想启航的殿堂。
生动有趣的课堂;挥汗如雨的运动场;温馨的宿舍;通往各处弯弯曲曲的长廊……,还有放飞心情的春游秋游,磨练意志的军训生活等等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这一切的一切都烙印在我们深深的记忆中。在这里,我们沉浸在知识的海洋,醉心于同学之间的欢声笑语。在这里,我们告别年少的顽皮懵懂,承受青涩的失败,迈向的成功历程。在这里,视野开阔了,知识丰富了,懂得了许多做人道理。
今天的我们带着所学的知识,端庄的仪表、文明的举止走出校门,展示出众的素养,飞向灿烂的明天,最需要感谢的是敬爱的老师。
多少次,老师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给我们辅导;多少次,老师和我们促膝谈心;多少次,老师承受着我们的抱怨,却仍尽职尽责地督促我们学习。我们只知道学习时间太多,却不知老师常常工作到深夜;我们只知道自己求学的苦累,却不知道老师也同样疲惫。我们可以发泄自己不满的情绪,可老师,除了承受就只有宽容。这三年里,老师始终陪伴在我们身边,与我们同喜同悲。是老师包容了我们的懵懂无知,是老师培育了我们的睿智果断,是老师给了我们信心和勇气。敬爱的老师,是你们的辛劳付出和的无私奉献换来了我们的收获与成长;是你们体贴入微的关怀,使校园生活充满家庭般的温暖。是你们用细心无私的爱,给了我们不断前行的力量。
每当看见含辛茹苦培养了我三年的老师时,我心中有说不尽,道不完的感激,是老师扬起了我生命的风帆,是老师教我们攀登,替我们导航,并将我们引入成功的港湾。我坚信无论我走到哪里,我都会铭记并践行老师的教诲。敬爱的老师,请允许我真诚地向你们道一声:”谢谢,你们辛苦了!“(鞠躬礼)
离别的时刻悄然而至,再看一眼美丽的校园,再叫一声敬爱的老师,再重温一次那难忘的往事。我们毕业了!但我们的欢笑留在了这里,泪水留在了这里;三年的历练,雏鹰的翅膀已经坚实,羽毛已经丰满,心中装载着对母校的不舍、对老师的感恩踏上新的征程。愿加美学校的教育事业蒸蒸日上,愿老师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再一次真诚地感谢加美学校,感谢敬爱的老师们,无论我们将来身在何方,我们都会永远怀着感恩的心,将你们铭记于心。
我的发言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