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我也很坚强】
七(17)班王琰琰
暑假刚到来没几天,爸妈便带我去泰山玩,从小到大我一直想登上泰山,一览山下之美景。
早上,太阳只在天边冒出了顶,我们便到达了山脚下。抬头仰望,山几乎遮住了天空,登山的小路似乎是条“天梯”,望不到头,让人震撼。不一会儿,太阳已经全部出来了,小鸟们啼叫着,即便是夏日,泰山这一带也是很凉快。
我开始登山了,一步一步迈,一层一层往上爬,看来登山也没什么难的,肯定不一会儿就到山顶了。两个小时过去了,我的腿越来越沉重,步子也越来越不稳,我感觉越来越热,后背已经被汗水浸湿了。我们依然离山顶有一大段距离,此时我的心便动摇了。我停在原地说:“休息会儿吧,我爬不动了。”爸爸走过来拍拍我的肩,跟我说:“不能遇到困难就放弃,要坚强。”我大吸一口气,明明已经倒塌的登山念头,又被一股坚毅的力量支了起来。就这样,我一路冲刺,艰难地穿过人群,快速有序地迈着步子,一步步成功登顶了。也许这就是坚强给我带来的力量吧!
当我站在最高处看时,太阳高高的挂在天空上,释放出灿烂的光芒,周围的山川大地都在我脚下,真是“一览众山小”!从山脚爬上来的那种疲惫,顿时消失了。下山时,回望高高的山峰,我不仅给自己点赞。我真的做到了,原来我也很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