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我也很棒】
七(13)班张艺慈
大家是如何评价自己很棒的呢?大多都是从心理方面、学习方面、生理方面来评价自己的吧。而我则不太一样,我是从体育方面来评价自己很棒的。
小学时有一次运动会,我报了500米,但因为跑步时不小心跌倒而给班级拖了后腿,使本来能进前三名的我们班掉到倒数第二名。从那以后,我就再没有报过运动会了。
上了初中,我们迎来了人生发展新阶段的第一次运动会,我却什么都不想报,很快班里运动会报名表已填写完,只剩最后要评选接力的人员。逢体育课,我们在操场上通过跑100米所用的时间来评选。我不敢跑,我的脑海里又浮现出小学运动会时尴尬的情景,我默默站到了队伍的最后边,随着跑鞋一次次的落地声和同学们的喘气声,轮到我了。我想:唉,我跟本跑不快,我还不如直接放弃呢。
“滴”哨声响起,我的心被钢链提了上去,“哒!”我迈出第一步,汗滴落下,跑鞋撞地声也随之停止了。“好了评选结束,选了4名队员”在第三名队员的名字被念出后,我的名字也随之被念出。
我很惊讶,挡不住的热血瞬间融化了我心中的铁链,我成功了。也许,那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这么深刻地体悟出:原来,我也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