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我也很热爱生活】
七(13)班刘杨子萱
新的一天,新的世界,新的阳光,新的我。那一抹秋阳点缀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闪烁于我热爱生活的心间。
今年的秋季格外舒服。阳台上,那一盆盆绿萝,长得十分茂盛。那一抹秋阳照在了阳台上的一盆盆绿萝上,即使处在秋天,也如此生机勃勃。好似春风在这之前为秋阳传了话,让她好好儿照顾我的绿萝。
出于对生活的热爱,我每天都会按时拜访我的花草。有时,我会情不自禁地把它们吊在窗外,让它们也见见世面,让它们也体会到秋阳的温暖,秋风的温顺,秋雨的温馨。
最妙的是下点儿小雨吧!雨过天晴,窗外吊着那盆盆绿萝,叶子上挂满了晶莹透亮的水珠,小巧可爱而又非常细腻。它们挂在叶片上,挂在叶尖上,像几个小孩儿玩蹦床,发出快乐的笑声——滴答滴答……
生活是一位睿智的长者,生活是一位博学的老师,他常常春风化雨、润物无声地为我指点迷津,给我人生启迪。原来,我也很热爱生活……